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十六幼在金牛区第一届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1-16 15:29:20  来源: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杨勤

  11月14日,成都市金牛区第一届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四个园区的保育员参赛代表经过前期初赛角逐,进入决赛并获得佳绩。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金桥园区、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文道园区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金牛区教育局、金牛区卫健局、金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旨在激发金牛区幼儿园保育员工作活力,提高保育员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结合的能力,提升金牛幼教品牌。

  据悉,大赛就基础理论笔试和实践技能操作,按照疾病预防与卫生消毒、意外伤害预防与处理、生活管理与教育三个项目进行保育员职业技能评比。经过初赛、决赛,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108名,9所幼儿园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1.jpg

  金桥园区杨德惠荣获金牛区第一届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疾病预防与卫生消毒项目一等奖;文道园区胡洁荣获金牛区第一届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意外伤害预防与处理项目一等奖;本部刘莹荣获金牛区第一届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意外伤害预防与处理项目二等奖;蜀道园区陈锦燕荣获金牛区第一届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疾病预防与卫生消毒项目三等奖;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金桥园区和文道园区荣获金牛区第一届保育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图2.jpg

  杨德惠(左起第四位)

图3.jpg

  胡洁(右起第三位)

图4.jpg

  刘莹(右起第一排第一位)

图5.jpg

  陈锦燕(右起第一排第三位)

图6.jpg

  金桥园区执行园长朱樑代表园区领奖(左起第一位)

图7.jpg

  文道园区执行园长谢幸希代表园区领奖(右起第一位)

图8.jpg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保育团队的专业风采,彰显保育品质。幼儿园教育是保教结合的教育,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将继续坚持保教并重,树立现代保育意识,以规范专业、细致温暖的保育,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