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光小学参加高新区2020年体育教师技能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0-11-13 15:53:35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魏琦 朱辉洁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体育教育精神,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水平、研究与实践创新能力,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成都高新区体育教师技能大赛。

1.JPG

  本次技能大赛由教学设计、教学展评、体能设计三个部分组成,设团体奖和单项奖。本次比赛中,新光小学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教学展评、教学设计、体能测试三个比赛项目的一等奖。

IMG_5002(20201109-095833).JPG

  在比赛中,新光小学教师意气风发,充满斗志,每一项比赛都认真对待,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新光小学的健康活力和拼搏精神。

IMG_5003(20201109-111011).JPG

  本次竞赛活动不仅为体育教师展示个人风采搭建了平台,更为体育教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创造了条件,在今后的体育教学中,新光小学体育组老师们将继续团结合作,努力探索,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水平。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