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开展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0-11-11 15:55:11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晋兆美

  为了学习最新前沿科技,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素养,加强信息化校园建设,2020年11月9日下午,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全体教师在阶梯教室参加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IMG_2507.JPG

  培训会上,教科室陈燕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亚洲教育网信息技术提升工程高级讲师林曾老师,并说明了培训的要求。

IMG_2521.JPG

3EB6B8AFE8E0DD9D8469925D170796AA.jpg

  接着,林老师从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历史入手,结合新光小学各学科的教学情况详细地讲解了未来个性化教与学平台以及未来教育系统应用的“五个阶段”,系统地向老师们展示了信息技术怎样帮助人们进行教育改革。

IMG_2526.JPG

  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在操作、交流与互动中深刻地感受到了掌握现代信息技术的重要性,同时,也学到了许多互动课件、微课制作的实用操作方法,还知道了如何把这些现代教育手段运用到日常教学中去。

  此次全员性的信息技术培训,吹响了新光小学信息技术建设新的号角,必将进一步促进全体教师教育实践力的提升,为优化课堂教学手段,提升教育质量,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与资源支持。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