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时间:2020-10-29 17:18:23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为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明确垃圾分类方法,更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2020年10月底,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以下简称:泡幼)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垃圾分类培训.png

  本次培训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标准和标识、垃圾分类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享。

垃圾分类培训1.JPG

泡幼垃圾分类志愿者讲解分类知识1.png

  此次培训活动,让老师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在自身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和方法传递给家长、孩子,在家园共同努力下将“垃圾分类”活动做实做细,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泡幼垃圾分类志愿者讲解分类知识2.JPG

泡幼垃圾分类志愿者讲解分类知识3.png

问卷调查.JPG

  培训后,由泡幼老师自愿组织的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开展了“垃圾分类我知道”知识普及问卷调查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垃圾分类问卷调查,帮助家长了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引导家长们从身边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净化家园”的良好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