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开展第二期班主任培训活动

时间:2020-09-29 17:14:06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万丽君 

  为了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和副班主任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9月28日下午,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开展了第二期班主任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教研员、中国教育学会校外教育分会理事李淑英老师为大家带来《班主任专业成长的思考》专题讲座。

  李淑英老师围绕三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交流:1、班主任工作为什要专业化?2、本能与专业;3、对若干问题的思考。李老师的讲话深入浅出,案例生动有趣,让老师们更加明确了班主任的角色是班级管理的建设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学生的人生导师。李老师还强调,“老师们要从经验型的教师向理论型教师发展,只有理论才能引导我们获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最后,李老师总结到,“一个优秀的班主任必须具备三点:1、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2、与学生、家长保持良好的关系;3、让所有的人都知道班级的发展目标和愿景。”

  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本次讲座为班主任指明了专业发展的方向。让教师们在专家的引领下,向着班主任专业发展的方向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