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 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0-09-08 15:13:37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强裕涵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于9月7日下午,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古筝暖场

  活动在星宝们送给老师们的祝福小视频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老师们通过大屏幕观看《敬最可爱的人》vlog短视频。视频中,大家看到了一个个熟悉的身影、忙碌的身影。这是新光老师的一天,是普通的一天,也是日日夜夜坚守的每一天。老师是最平凡的人,也是最不平凡的人。不管在教育教学的哪一个岗位,新光人都积极展示着“人文长润,自强惟新”的新光精神。

  星宝为老师送祝福

  敬最可爱的人

  钟奕军校长发表节日致辞,他向每一位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鼓励大家抓住时代机遇,不负责任与使命。紧接着,钟校长带领今年新加入新光大家庭的青年教师诵读誓词,再一次坚定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决心。

  钟校长致辞

  宣誓

  钟校长带领青年教师诵读誓词

  在这样的日子里,除了感谢还有感动。在新光,有一位老师为了支援教育薄弱地区,离家千里,不畏高原条件恶劣,挑起了“援藏巾帼不让须眉”的重担。赵进老师分享了她的援藏经历,台下的老师们不禁潸然泪下。她用她的坚毅、执着和温暖诠释了新光人的教育精神,抒写了新光人的教育情怀。

  赵进老师演讲

  赵老师、曾校长合影

  新光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学校领导十分关心和重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了尽快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和班主任管理水平,学校在教师节之际开展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师徒结对

  师傅讲话

  徒弟代表讲话

  青年教师联盟的老师们还带来了歌舞串烧以及诗歌朗诵,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青年教师表演

  通过此次庆祝活动,老师们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深深地感受到了为人师的幸福。

  最后师徒以及行政合影

  满园桃李经芬芳,正是红烛烈焰时。新光小学的全体教师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奔跑的姿态奋勇向前。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