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开展第三期班主任培训活动

时间:2020-10-28 11:14:40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万丽君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班主任和副班主任教师的专业素养,10月26日,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开展了第三期班主任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校六年级组长张莉老师和一年级组长蒋林芬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分享自己的班主任工作经验。

  张莉老师分享的主题是《班主任的预见性》。张老师从午餐、面包分发、课后延时课、区优评选以及关注高段学生思想动态等班主任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分享了自己如何预见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提前做好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在互动环节中,张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分享了具体的办法。

  蒋林芬老师以《携手家长,参与学生成长》为主题,从如何与家长沟通、如何让家长参与到学生的管理中等方面,将自己丰富的带班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曾小燕副校长为两位老师颁发了证书,向两位老师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们保持持续的学习心态,做有心人,多观察,多学习,多反思。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