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邛崃示幼召开2021年秋季家委会会议 加强家园沟通与配合

时间:2021-11-24 18:05:01  来源:邛崃市示范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蔡晓萍

为进一步促进家园合作,加强家园沟通与配合,为幼儿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2021年11月23日,在副园长肖瑾的主持下,邛崃市示范幼儿园(以下简称:邛崃示幼)召开了2021年秋季家委会会议。

该园副园长彭荔以《家园携手,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为题,从上、放学时段疫情防控措施,幼儿缺勤追踪及发生常见传染病的管理措施,疫情期间家庭健康打卡注意事项,健康码异常处置措施,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方面和家委会成员进行交流。

该园园长詹蕾首先感谢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就近期园门外交通要求进行讲解,和家长统一认识,希望家委会协助幼儿园做好该项工作。接着,她以《遇见成长》为题,从孩子的心愿、示幼小主人等方面向家长介绍幼儿园课程内容。最后,示幼行政领导和家委会成员进行座谈。就放学时段怎样有序接送孩子,家委会成员建言献策。关于小主人课程里新年活动形式,家长们也提出自己的见解。

此外,会上,还为新加入的家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成为一年一聘的园级家委会委员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家委会委员们接过聘书,也郑重接过了信任与责任。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幼儿园各项重要工作的安排,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