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和韵幼儿园家园携手促孩子成长

时间:2021-11-24 18:20:59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和韵幼儿园  作者:李林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运动、游戏、生活,搭建家长与幼儿园友谊的桥梁,形成家园合力,提高教育实效,共同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背景下,成都市成华区和韵幼儿园的老师们用相机记录下幼儿学习、运动、生活、游戏等各环节的表现,与家长在“云端”相约。

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一天从晨间自主游戏活动开始!孩子们自主选择游戏内容,一起发现探索,成为游戏的小主人。

在元气满满的早晨,孩子们各个充满着自信,精神饱满,尽情表现,感受快乐。

新颖有趣的集体教学活动,老师们融入课程游戏化的理念,以情境化的形式吸引幼儿,让孩子们在有趣的活动中感知、体验、探究。

悠闲的点心时间,孩子们自己排队拿点心、倒牛奶,规则意识和自我服务意识也不断增强。

孩子们在操作中自主学习,在互动中自主探索,在思考中自主发现,在交往中自主成长。

640.webp (7)_看图王.jpg

户外体育活动使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成功感和满足感,通过长期锻炼提升孩子的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开放式的锻炼,让孩子们做户外活动的小主人,不仅培养了幼儿参与活动的自主性,也培养了幼儿的合作意识、互助意识等。

根据孩子们的身体发展需要,幼儿园为孩子们制定了科学且营养美味的饭菜。

家长开放日,是家园沟通、合作的重要形式之一,虽然疫情防控形式下家长不便走进幼儿园,但是线上视频同样能观摩现场。隔屏不隔爱,家园相约“云端”,共同见证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也让家长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到宝贝们在幼儿园中的表现和变化。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