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严选货源、细致管理……和韵幼儿园护航师幼“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1-04-06 14:44:46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和韵幼儿园  作者:李林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从来都是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更是保教工作的重中之重,成都市成华区和韵幼儿园始终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坚持精细化管理,确保幼儿舌尖上的质量与安全,努力为师幼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餐饮服务。

严选货源

为确保食材的新鲜与安全,每天早上,食堂工作人员、保健医生和送货人员会在食堂粗加工间进行当天所需食材的验收工作,验收后入库、登记、专人管理,对所有验收合格后的食材进行初次加工,即一择、二泡、三清洗原则。

精细加工

经过粗加工间对食材的彻底择取、清洗后,所需食材将在精加工间进行切配处理。食材加工精细,大小适宜,干净卫生。

舌尖美味

精加工间对食材切配处理后,到达厨房操作间,厨师精心烹制,一道道美味口可的饭菜新鲜出炉。最后,烹饪好的食物将分别装到每个班级的专用桶里,由工作人员分发至班级供幼儿食用,同时做好食品留样。

细致管理

让师生能安心膳食,相关人员的正确管理和操作至关重要。每天食堂人员下班前,都会对食堂进行清洁消毒,对配餐间进行紫外线消毒。同时,不定时开展食堂人员培训工作会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巩固食品安全知识。

食堂规范管理对于幼儿园各项工作来说是重中之重。和韵幼儿园将继续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和人员培训,切实做好食堂各项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