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和韵幼儿园积极做好卫生消杀工作

时间:2021-12-06 17:17:26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和韵幼儿园  作者:李林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改善校园环境,同时做好“多病共防”预防工作,成都市成华区和韵幼儿园开展了以讲卫生、重预防为重点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全园教职工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全方位对幼儿园室内、户外大环境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教室、厨房、办公室等区域的卫生死角,创设了卫生、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安全、卫生的饮食环境,厨房叔叔阿姨认真的把厨房的餐用具、油烟机、窗户都进行了细致的打扫,让厨房里的各个角落都保持干净,确保幼儿饮食安全。

为了给幼儿提供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老师们一起细致打扫了班级教室、寝室、盥洗室、厕所,并对门、窗、桌、椅、床、地面、玩具、图书等进行清洁消毒。

保洁阿姨、班级老师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卫生消毒要求,对园区大型玩具、操场、大厅、大门口、公共卫生间等地方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杀处理。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幼儿园将用实际行动坚决筑牢校园传染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保障师幼生命健康安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