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结对共建,成都五幼培风分园与石羊三幼携手同行

时间:2022-05-13 18:51:26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培风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佳阳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成都市一级园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推进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2022年5月13日,成都高新区石羊第三幼儿园(以下简称:石羊三幼)走进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培风分园(以下简称:五幼培风)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前,石羊三幼的幼教同仁们在五幼培风李佳阳老师的介绍下观摩了大班的早操。活泼可爱的幼儿和热情洋溢的老师在活动中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来访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刻。随后,老师们参观了五幼培风的整体园所环境、班级活动等。浓厚的环境氛围,充满自主探究的主题活动都深深吸引着她们驻足停留。石羊三幼的老师们也表示,五幼培风虽是一所仅仅成立了六年的公办园,但在环境中能感受到处处皆教育、班班有特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紧接着,五幼培风保教主任张倩老师与石羊三幼签订了结对协议,在互动交流活动中,也将五幼培风此次创建一级园的经验与之共享,同时也希望两园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石羊三幼的老师们表示,在此次观摩中收获颇丰,从环境创设中看到了老师对幼儿的尊重、对空间利用的巧思、对材料的不断挖掘……她们也将会把所学之处进行内化整理,学以致用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之中。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增强了双方的联系,搭建了互助协作、高位引领的广阔平台。五幼培风也将持续与结对园互帮互助,助力教师专业化成长进程,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携手并进向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