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天仁幼儿园教职工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时间:2022-07-21 10:46:13  来源:成都高新区天仁幼儿园  作者:李永

2022年7月15日,成都高新区天仁幼儿园积极响应成都高新区和平社区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

天仁幼儿园这支以中共成都高新区天仁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为先锋、一线教师为中坚力量、后勤人员为基础保障的教职工志愿者团队再次用匠心精神、崇高师德彰显教育的责任担当。

2022年7月19日至20日。虽然天气阴晴不定,但是天仁幼儿园20余名教职工志愿者还是于早上5点就到和平社区卫生服务站、中清博澳方舱、天和西二街轻松驿站等共计10个点位,布置准备核酸检测。

他们有的带上志愿者袖套,有的穿上防护服,在现场维持核酸检测秩序、耐心解答问题、进行信息录入……“嬢嬢,请您打开四川天府健康通,先扫场所码,我再扫你的健康码……”面对30多度的高温炙烤,天仁幼儿园的教职工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向大家耐心介绍检测流程,保证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他们不讲条件,恪尽职守,把共抗疫情,共护家园作为自己的职责。从教室到社区,改变的是工作和场地,不变的是责任与担当。天仁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诠释着教育从业者的初心与使命。

“许多来做核酸的大人和小朋友们,都跟我们说辛苦了,谢谢!我觉得我们做的事情很有意义。”教职工志愿者们说。

被汗水浸透的防护服、被口罩勒出的深印痕,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不计得失、冲锋在前,向光而生、迎难而上,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温暖的身影。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天仁幼儿园的党员志愿者挺身而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和全体教职工志愿者一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社区居民与病毒之间筑牢“红色”隔离墙。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