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疫”别重逢,东升迎春幼儿园师生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时间:2022-09-22 15:09:07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迎春幼儿园  作者:江蕾

2022年9月19日,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迎春幼儿园师生“久别重逢”,让安静已久的幼儿园,再一次恢复往日的活力与生机。

爱的迎接

保安叔叔和老师们带着爱与想念,早已在幼儿园门口耐心等候,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带着温暖走进幼儿园。

孩子们间隔一米,有序排队、错时错峰入园,幼儿园热闹非凡。一阵阵欢声笑语,是孩子们对入园的期待,一声声“老师早上好”是对老师和幼儿园的想念。

晨检时刻

入园晨检,是保障孩子们健康、安全的第一关。孩子们热情地和许久未见的保健医生打招呼,伸出小手、张开嘴巴,有条不紊的进行体温监测、小手消毒,迎接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初次相遇

新小班的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走进幼儿园。

有趣的小游戏、美味可口的饭菜冲淡了孩子们有些紧张的情绪,老师们耐心地安抚和温柔的拥抱缓解了孩子们的焦虑,他们开始勇敢地尝试着加入东升迎春幼儿园这个大家庭。

我们回来啦

中、大班的孩子们再次走进了熟悉的幼儿园。这学期,他们已经是大哥哥大姐姐了,能够独立完成很多事情——二次晨检、入厕盥洗、七步洗手法、整理床铺、区域活动……

孩子们热情拥抱久违的幼儿园:在宽敞的操场上奔跑、在篮球场打一打好久不见的篮球、玩一玩好久没玩的滑滑梯、感受沙池的乐趣,幼儿园处处都是孩子们游戏的身影。

新学期的第一餐,厨房的叔叔和阿姨为孩子们准备了香喷喷的饭菜,孩子们大口品尝,感受舌尖上的美味。

开学第一课

各班级的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和认知特点,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小班组的老师以“高高兴兴上幼儿园”为主题开展活动。通过手指游戏、户外活动、谈话活动等,帮助孩子们了解幼儿园、爱上幼儿园。

为了响应“共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的号召,中班组的老师们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成长”主题活动,通过垃圾分类、如厕文明、进餐礼仪等活动,帮助孩子们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

大班的孩子们开展了“节约为美,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科学小实验、手工制作、绘制宣传海报等方式,认识到水资源、电力资源的珍贵,养成节约用水用电的好习惯。

新的学期,是新的希望,也是新的成长。开学第一天,孩子们有紧张有欢笑,但是也在不断适应,收获着、进步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