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温江区实验幼儿园师生返园工作获肯定

时间:2022-09-22 16:18:47  来源:温江区实验幼儿园  作者:张红

9月19日上午,温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鄢亮带队莅临温江区实验幼儿园督导返园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宏、李双渡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鄢局长一行在彭园长及行政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教职工及幼儿健康数据摸排、食堂(食品)安全、场所消杀、防疫演练及教学工作的开展等进行了一一询问,并就分时分段错峰返园和开学后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幼儿园返园工作准备充分、秩序良好,校园环境创设清新宜人,教职工朝气蓬勃,得到了鄢局长一行的充分肯定。鄢局长指出:返园工作的顺利与否,直接反映出行政班子的政治觉悟和应急处置能力,幼儿园要紧绷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加强宣传和引导,落实责任,推动返园工作顺利进行。同时,鄢局长还指出,返园工作要和安全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全力筑起一道严密的防护网,保护好师生安全,让温江区实验幼儿园“实”字的内涵充分展现,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上下一盘棋,全园一条心,温江区实验幼儿园将谨记领导关怀,在持续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宣传到位,贯彻到位,推进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地实施。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