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学习红色精神,温江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七月党建活动

时间:2021-07-09 18:10:00  来源:温江区实验幼儿园  作者:张红

2021年7月7日,温江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会议室,聆听了党支部书记彭海霞带来的感党恩,办实事专题党课——《追寻课程建设内涵,提升集团发展品质》。

7月8日,全体教师参与了蒲江成都战役纪念馆以及烈士园林的红色党建活动。上午8时,全体教师从幼儿园乘坐大巴车出发前往位于蒲江县西来古镇的成都战役纪念馆。在解说的带领下,教师们了解了在成都周围发生的解放战争历史事件,学习了革命烈士的红色革命精神,感受到共产党员们留下的不屈意志。随后,党员教师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烈士园林祭拜了在战争中牺牲的战士。最后园长带领入党教师参加了庄严的党员宣誓仪式——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活动,让教师们更加了解历史,明白自身责任,引领教职员工更深刻地认识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的实现任重而道远。学习红色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努力奋斗,在高品质幼儿园建设路上同行的决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