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五幼广益园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2-09-29 16:15:00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广益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袁媛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2022年9月29日下午,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广益园(以下简称:五幼广益园)召开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园点负责人王娴主持,王园长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内容,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王园长强调,要思想重视、行动到位、责任明确,切实把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优做到位。

保健医生罗燕提出:要严格落实出行管理,国庆假期来临,倡导全体师生员工就地过节,全体师生及家长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非必要不离蓉,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加频加密核酸检测;要严控会议活动;要强化应急处置;幼儿园需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加强突发事件处置。

其次,针对秋季传染病高发期的到来,保健医生唐敏强调,幼儿园要强化传染病防控,宣传到位,培训到位,提高全体师幼及家长对疾病防控的意识及疾病的预防处置能力。教师和保育员平时要密切细心关注幼儿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隔离,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筑牢疫情防护墙,凝心聚力迎国庆。五幼广益园将继续细化防控措施,切实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为所有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