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五幼广益园开展诗歌朗诵活动

时间:2022-09-29 17:11:11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广益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韵茜

为引领广大青年教师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抒发教师对党、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教师的青春面貌。近日,在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广益园(以下简称:成都五幼广益园)党支部的带领下,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诗歌朗诵活动,用歌声传颂日新月异,用诗篇歌颂锦绣河山。

园点负责人王娴园长进行了慷概激昂的开场词,业务园长李韵茜主持本场朗诵活动。教师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

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成都五幼广益园的所有教师也必将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昂扬向上,勇攀高峰,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