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献礼祖国母亲!润泽幼儿园友好儿童相聚“森林庆祝会”

时间:2022-09-30 14:13:45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润泽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四川天府新区润泽幼儿园友好儿童、友好教师齐聚天府森林公园,感受公园城市秋日美景,丈量天府森林公园绿道,在自然润养中向祖国献礼,在万物生长中为祖国庆祝生日!

五星红旗指引方向,一群可爱的礼宾队队员整齐地队列走在最前方。体育强国朝气少年,骑行方队英姿飒爽!

乐观自信奋斗有我,友好儿童摇旗呐喊。大家一同齐唱《义勇军进行曲》,遥望五星红旗庄严升起。

园长妈妈送上节日祝福,引导友好儿童热爱祖国。祝愿所有友好儿童在祖国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在幼儿园的培育下快乐成长!

比一比——点赞中国

我们国家的全称是什么?我们国家国旗的名字叫什么?五星红旗上面有几颗五角星?祖国妈妈今年多少岁呢?孩子们了解自己的国家,知道基本的常识,学做一位合格的中国娃。

探一探——热爱中国

大家一同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陆续开启森林里的游戏。

27.jpg

浪漫的季节,爱运动的友好儿童,会游戏的友好儿童在运动绿道上肆意奔跑,在公园石阶上勇攀高峰,一起在森林公园里玩耍;爱自然的友好儿童,爱生命的友好儿童在红石栈道上自由骑行,在秋日落叶下艺术畅想,一起感受秋日的自然气息。

31.jpg

唱一唱——礼赞表白

“我爱你呀,我的祖国;我爱你呀,我的中国!”合唱名字叫中国,歌舞中国么么哒!深深的祝福在心里萌芽,崇高的敬意在心里扎根,祝福您,我的国,祝福您,亲爱的妈妈!

一方一寸有善意,生活学习见成长。润泽幼儿园有效融合公园城市社区资源,将儿童喜爱的游戏融入森林公园中,引导友好儿童在节日中展现自我,在森林庆祝会中自由游戏,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快乐成长,共同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持续获得走向未来宽广世界的力量。

一米高度看城市,不负秋日看世界。遇见温暖的故事,在幸福的怀抱里成长,发现更加精彩的世界。爱国、爱家、爱幼儿园,以此培育未来的友好儿童,以此献礼敬爱的祖国母亲!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