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九江龙池幼儿园学习新版《未成年人保护法》

时间:2022-10-17 17:22:05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九江龙池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陈利玲 宋杨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法律安全意识,2022年10月14日下午,成都市双流区九江龙池幼儿园特邀法治副校长张杨律师就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相关法律解读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法律责任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员工普及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的七大亮点,并从法律的角度对大家工作中的安全责任和义务进行了剖析。

讲座中,张杨律师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专业的知识分析,不仅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更坚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共助幼儿健康成长携手并进的决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