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与幼儿共进午餐 新一届园级家委到合江幼儿园共话成长

时间:2022-11-10 17:24:42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合江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张敏 陈腊梅

家长委员会是家庭与幼儿园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为了进一步增强家委成员在幼儿园管理中的话语权,让幼儿园管理从平面到立体,促使家园双方获得新的教育认同。2022年11月9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合江幼儿园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园级家长委员会活动,本次活动由保教处张老师主持,幼儿园新一届园级家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合幼娃在园参与户外游戏活动的视频,在感受丰富活动带给孩子们喜悦的同时,张老师也代表幼儿园表达了对家委们积极参与幼儿园工作的感谢。

接着,在保教主任侯老师和大班年级组长张老师的带领下,家委们分成两组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并观摩了田园特色活动。期间,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幼儿园太幸福了,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又有这么多精彩的游戏,自己也想来上幼儿园。

参观、观摩后,家委们来到食堂,在幼儿园贾副园长的介绍下,大家参观了食堂留样间、主食库、操作间等场所,家长对幼儿园食堂规范的操作、干净整洁的场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查看了幼儿园的溯源平台、明厨亮灶点位。

随后,家长们回到会议室,李园长就办园理念、课程、家长委员会职责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颁发聘书是肯定不能少的环节,接过聘书,家委们便担起了家委的工作职责,相信在全体家委的协作下,合江幼儿园本学年的工作会开展得更加精彩。

最后,家委们走进班级,和孩子们共进午餐,在品味和填写反馈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幼儿身心健康成长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程,绝不只是幼儿园某一方面单独的事情。因此,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在育人方面的优势,搭建多形式对话平台让家委参与幼儿园管理,紧密结合、协调一致,形成整体合力,“同心 同向 同行”,共同促进幼儿身心健康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