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2023年春季招生启动!小宝贝,金桥幼儿园欢迎你

时间:2022-12-02 15:27:53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金桥幼儿园  作者:江蕾

成都市双流区金桥幼儿园2023年春季招生开始啦!

幼儿园简介

成都市双流区金桥幼儿园坐落于双流彭镇李家寺街162号,毗邻美丽的金马河畔,是2012年,在贯彻区委区政府“乡镇中心园全覆盖”指导思想下修建起来的第一批标准化幼儿园。园所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设置9个教学班,在园教职工50余人,幼儿300余人。建园以来,幼儿园在“回归自然,顺应天性”的办园理念下,不断追求卓越,于2016年12月被评为成都市一级幼儿园。

温馨优美的室内外环境

秉承办园理念,幼儿园为幼儿精心创设了整洁温馨的班级活动室,宁静舒适的图书吧、神奇有趣的科探空间、宽敞明亮的多功能活动室、充满情趣的小厨房等室内环境。同时,幼儿园还从儿童视角出发,用心打造了自然生态的百果园、千变万化的魔沙世界、趣味无穷的快乐大本营、野趣横生的金马戏水湾、生机勃勃的种植园、小巧精致的动物幼稚园、充满挑战的智勇大闯关等户外活动区。幼儿们在丰富的环境中,多样的游戏中,遵循自我生长的节律,蓬勃向上,快乐成长。

园本特色课程

近年来,金桥幼儿园围绕“爱生活、爱创造、爱合作、爱探究”的四爱育人目标,在夯实基础课程的同时,不断探索园本特色课程。

幼儿园充分挖掘本土特色资源——沙、石的教育价值,因地制宜地构建了“玩沙弄石 润美启智”的沙石特色课程,幼儿在与沙石资源互动中赏沙石之美、寻沙石之乐、探沙石之秘。

此外,幼儿园以独具特色的美食节、运动节、艺术节、亲水节为载体,在“四大节庆”活动中引导幼儿体验生活的乐趣、享受运动的快乐、体会合作的力量、感受创造的神奇、发现探究的美妙,进一步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专业有爱的教职工团队

金桥幼儿园有一支纯朴有爱、专业敬业、团结谦逊的教职工团队,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和诠释着“一心一意一家”的园所文化,用心呵护着每一位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

小班:年满3岁幼儿

中大班有少量名额,有意者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8302811307

招生时间:即日起额满为止,报名从速。

地址:双流区金桥镇李家寺街162号(金桥小学后门旁)

亲爱的宝贝,我们在金幼等你哦!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