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胜利幼儿园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上期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05 14:31:54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胜利幼儿园  作者:江蕾

伴着忙碌的脚步,成都市双流区胜利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克时坚,扎实、稳进地推进着各项工作。2022年12月30日下午,该园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总结会。

工作总结

保教主任郭净从教研活动、常规检查、学习培训三个方面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各年级组、备课组和兴趣组仍扎实开展教研,一学期下来,老师们收获颇丰。

保教助理何丽娟对校园文化以及家长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从何老师的总结中,不仅看到了全体教师的辛勤与努力,也感悟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

保教副主任张爱萍向大家分享了年级组开展的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并向大家汇报了胜利幼儿园市级课题以及区级课题的阶段进展情况。

安全办主任王晴围绕疫情防控下的卫生消毒、安全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回顾。

副园长魏娟对后勤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通过她的总结,老师们不由地感叹:这真是既励志又温馨的一学期。

胜利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经过不懈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表现出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李园长为获奖职工颁发了奖状,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既是对身边优秀同事的肯定与祝贺,同时也是对自己的激励与鼓舞。

茶话会

随后,教职工们坐在一起回忆这学期的辛苦付出,畅想下学期的精彩生活。

无论是新教师、成熟教师、骨干教师、保育员,还是厨房阿姨都发表了自己的工作感言。回顾“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小故事,感恩温暖和谐的胜利幼儿园大家庭,祝愿幼儿园的明天更加光辉、美好。

李园长以“恪尽职守”“吃苦耐劳”“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等词诠释了一学期来幼儿园里各岗位的职工们散发出的正能量,每一个词背后都蕴含着深深的哲理。在以后的工作中,李园长勉励大家要常思常问、常悟常进,明确自身发展目标,付出行动,勤于思考,才能有所进步。

这不仅是对老师们一学期来的付出与成就给予了莫大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相信在新学期,胜利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必会携手奋进,努力开创幼儿园的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