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回首耕耘路 万春三幼召开期末总结会

时间:2023-01-05 15:05:12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第三幼儿园  作者:张红

2022年12月29日,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第三幼儿园教师相聚在一起,回眸总结2022,展望憧憬2023……

回顾·总结·成长

徐淼主任以“坚实显真情,实践创新篇”为主题对幼儿园的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与扎扎实实的辛苦付出,对本学期教职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进行部署,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岗位工作成效、岗位工作不足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汇报,吐露本学期最真挚的感受和收获。

保教助理高宇老师以“向下扎根酝酿花开·拾级而上笃定前行”为主题分别从队伍建设、课程推进、家长工作、工作实效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

后勤助理唐丽春老师以“回望工作历程 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对本学期后勤工作进行了简短的回顾,同时对幼儿园后勤队伍建设、校园安全、后勤保障、食堂管理、食品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幼儿园今后将把后勤工作做精做细,严把食品采购和卫生关,同时,加强后勤人员的业务培训,严抓、落实各项常态工作。

暖心时刻

会议最后,万慧园长为全体教职工们送上期末暖心小礼品,小小心意,在冬日里温暖了大家的心。在暖心谈话中,万园长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一学期以来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许,希望教师们继续齐心协力、脚踏实地、保持善于学习的工作风格,争取以更出色的表现去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耕耘当下

在班级工作总结中,班级老师立足岗位职责,对班级的管理和班级各项活动进行阐述梳理,分别对班务工作、安全工作、保育工作、家长工作中的精彩之处、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等进行全面、细致地阐述。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总结经验,反思班级管理工作中的不足,确立下学期的目标及改进措施。

收获成长

忙碌的一年已经过去,本学期即将结束,在过去的一学期里,老师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成果,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这些奖项不仅承载着老师们的收获,还有老师们的坚持付出与努力。

总结是终点,亦是起点,以始为终,方行更远。一学期的工作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今后的新思考、新期盼、新展望。2022年,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第三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怀揣初心,协力共助,一步一个脚印,用拳拳的教育情怀,静待一路花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