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彭镇柑梓幼儿园召开教育教学计划解读会

时间:2023-02-24 16:18:16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冯佳曦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为了让教师明确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梳理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年2月22日,成都市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教师分批次进行了新学期计划解读。

园本教研计划

保教主任夏老师进行本学期园本教研工作计划解读,从园本教研计划的教研目标、教研内容和具体的实施方法,明确了本学期前进的方向及工作的重点内容。

教师培训工作计划

冯老师针对教师培训工作计划进行解读,首先分析全园教师的优势和不足,其次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从教师现状出发,加强理论学习,分层指导,梯队式培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科研工作计划

科研负责人冯老师详细解读科研工作计划。本学期,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将围绕大、中、小各年龄段幼儿日常生活中的前书写教育实施路径开展研究。

年级组教研工作计划

年级组长李老师围绕课程审议、主题墙创设、区域环境布置、区角材料几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及措施进行了解读,帮助教师明确本学期的教研工作目标。

项目组工作计划

项目组何老师、李老师分别针对本学期生活项目组和游戏项目组的工作计划进行解读,基于大、中、小幼儿的年龄特点展开实践操作、现场观摩等活动,帮助老师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教师发展。

同心绘蓝图,扬帆再起航。彭镇柑梓幼儿园全体教师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腔热情投入工作,鼓足干劲,笃定向前,以实际行动谱写园所发展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