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彭镇柑梓幼儿园教师总结收获,共话成长

时间:2022-01-19 16:41:18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了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保教人员的业务能力,激励她们奋发上进,同时对新学期保教工作进行科学规划,2022年1月7日-17日,成都市双流区彭镇柑梓幼儿园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

本次总结分别从教研组、语言项目组、数学项目组、年级组、师培组五个层级进行。

2022年1月7日上午,语言项目组进行了总结活动。在期末总结会中,李老师梳理、总结了本学期语言教研开展的情况,并请组内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在本学期教研中的收获。接着,大家分别讲述了本学期自己在教研活动中的收获与成长。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总结了从其他老师身上学习到的优秀经验,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

2022年1月7日下午,数学项目组进行了总结活动。数学教研组长梳理、总结了本学期数学教研开展的情况,并请组内教师分享了自己在本学期教研中的收获,接着组内教师也分别围绕如何有效运用数学核心经验开展数学活动这一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2022年1月11日中午,年级组进行了总结活动。一学期来,年级组坚持每月集体教研制度,以教学活动为案例,通过鼓励、表扬来增强幼儿的自理能力。根据不同年龄段来制定相应的教研主题,运用形象教学,让幼儿掌握方法并反复练习。并通过家园合作,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自我服务程度,以便幼儿更快更好地完成自理能力的要求。

2022年1月12日中午,师培组进行了总结活动。活动中,罗欢老师首先对本期的师培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师们这一年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青年教师及新教师则分享了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及自身的成长变化,也在总结会中反思了自身的不足,同时设立新的目标及努力方向。相信通过教师们的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摸索,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能获得更好的成长!

2022年1月17日,保教办从常规工作、业务大练兵、教研工作、幼儿园大型活动、家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享了成效,分析了不足,同时提出了下学期努力的方向。

班务总结中,各班班长围绕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常规工作、教育教学、家长工作、班级特色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回顾,梳理出自己班级亮点工作进行分享,同时对本学期班级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结合本学期的不足提出了对下学期班级工作的规划。‍

每一次总结都是柑幼人思考教育、激发幸福成长的殷实足迹。无论是在一线辛勤耕耘的教师队伍,还是在背后默默付出给予保障的后勤职工,都有着共同的梦想,老师们将继续用专业和智慧,走进儿童,成就梦想,丰盈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