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邑县晋原初中召开青年教师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1-17 18:18:29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中  作者:张红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一学期就过去了。为提高学校教师工作的整体效能,进一步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寻找差距,弥补不足,昂首阔步迈向2022年,1月16日,大邑县晋原初中召开了青年教师工作总结会。

8a164d7d2f238d5c7029f2ea6816cc0.jpg

首先,副校长肖伟对青年教师一个学期以来的教学业绩作出总结。表扬业绩优良的老师,同时鼓励教学业绩不那么理想的老师要树立质量意识,及时总结经验,寻找质量提升对策。

接着,副校长余敏表达了对学校青年教师的信任,并且对本学期优秀青年教师给予了肯定,学校将把青年教师的成长作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工程。

人生只有一条路是不能拒绝的,那就是成长。作为一名正在成长中的青年教师,杨景怡老师结合自身教学体验,分享了她的一些体会。她分享到:在听课中成长,在提问中升华,争取在每一堂课后,都能及时检讨成败得失。她相信只要长期坚持,从细微处入手,日积月累,终会有惊人的质的飞跃!

校长助理陈永照对全体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大目标就像一座高山,需要长久的攀登。人的生命不可能一直在高峰,经历低谷时,要做的就是一步一步爬上来。“我们不突破极限,我们可以突破自己!”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此次会议是对2021年工作的小结,也是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开展的加油站。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师们要扬长避短,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力争各方面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