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邑县晋原初中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4 16:03:00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中  作者:张红

金秋九月,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芳香的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思绪。在漾着秋韵的日子里,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缓缓而来!9月10日中午,大邑县晋原初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向默默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主持.JPG

现场 (2).JPG

现场.JPG

陆续到来的教师,从红地毯那端款款走来,着实感受了一把“奥斯卡明星”的风光。“老师,您好”,“祝您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通往学术厅的路面上铺上了鲜艳的红色地毯,两侧站满了正在送祝福语的学生。

走过那段充满梦幻和荣光的红地毯,老师们来到了红地毯的另一端——学校精心为老师们所设的“签名墙”。前来签名的老师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情不自禁地拿起签字笔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大名,照相机记录下这神圣的一刻。

旗袍 (2).JPG

三尺讲台,承载着无言的神圣和庄严;一支粉笔,书写着希望和梦想的诗篇;一块黑板,呈现着不同学科的精彩;一根教鞭,指点着风景秀丽的万里江山……八年级学生带来的诗朗诵《致我敬爱的老师》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校长安俊蓉饱含深情地在致辞中讲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线教师的付出,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同心协力,做更好的自己,重业务更重品德,创造更好的未来。

致辞.JPG

伴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受表彰的老师们依次登台。2021年,学校教师同心携手,砥砺奋进,硕果累累。

校长助理董德君宣布县级、校级优秀党员表彰名单,教师上台领奖,党支部书记安俊蓉同志为获奖者颁奖。

优秀党员.JPG

副校长肖伟宣布市级、县级优秀教师表彰名单,教师上台领奖,校长助理陈永照、董德君为获奖者颁奖。

市县级.JPG

副校长余敏宣布校级优秀教师表彰名单,教师上台领奖,校长助理董德君陈永照肖伟副校长为获奖者颁奖。

校级.JPG

肖副校长宣布今年中考优秀团队表彰名单,教师上台领奖,安校长、金星学校陆渝洪校长为获奖者颁奖。

晋原初中优秀团队 (1).JPG

晋原初中优秀团队 (4).JPG

金星学校校长陆渝洪在讲话中希望金星学校和晋原初中一起携手合作、共同努力,一定会创造两校更美好的明天!

陆校长.JPG

此生有幸执教鞭,此生无悔育桃李!优秀教师代表陶燕老师在发言中感恩教育,让她和各位同仁相遇;感恩教育,让她实现了自己守望稻田、静待花开的人生价值。

教师代表发言.JPG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教育要发展,就需要青年教师的加入和成长,校长助理董德君介绍了新入职教师并举行了新教师宣誓仪式。

新教师宣誓.JPG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不仅是赓续建党百年的红色初心,更是赓续晋原初中的教育初心。回顾过去,大家自豪满怀!展望未来,大家信心百倍!作为晋原初中教育人,必将不负社会所托,勇担教育重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续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