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盲盒藏惊喜 影像展温情 五幼广益园情暖三八节

时间:2023-03-08 15:59:09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广益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陆思蓓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迎来2023年春天的第一个节日——“女神节”。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广益园(以下简称:五幼广益园)团支部组织开展团员活动,为全体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爱的告白·爱的盲盒

在团支书陆思蓓的带领下,组织委员杨闽江组织了“做最美的自己——爱的盲盒”团员活动。盲盒中的礼物由团员们亲手精心制作和包装,表达了幼儿园和团支部对每一位教师满满的关心。

3月8日清晨,五幼广益园园点负责人王娴早早的在“爱的盲盒”分享站等待着大家的到来,送上节日的祝福。教职工们笑容在脸上绽放,暖意在心中荡漾,爱的种子,在心中发芽……

·她主张

凝聚多元创作力量,致敬女性灵感巧思,学校在三八妇女节展开“致·她主张”教职工摄影大赛,摄影内容展现自己的主张,通过影展聚焦女性主题、关注女性表达,渴望用影像听见女性声音,看见女性力量。

幸福的是一个个满含心意的小惊喜,是沉浸在节日欢乐的氛围中;甜蜜的是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是一张张照片留住了今日所有的美好。看,老师们容光焕发,在节日里绽放光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施全面性教育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
生育高峰后人口下降 多出来的学校怎么办
生育高峰后人口下降
校园变“军营”,天府二幼萌娃争做优秀“小小兵”!
校园变“军营”,天府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