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永盛中心幼儿园庆六一“花样多”

时间:2023-06-01 17:42:57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永盛中心幼儿园   作者:张红 通讯员 王倩

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又要到啦!在2023年的学前教育活动中,为了让永盛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尽情畅想,永盛中心幼儿园倾听孩子们的声音,了解孩子们的意愿,以孩子们最喜欢的方式开展六一主题活动。5月31日,温江区永盛中心幼儿园举行了“花样玩水 玩出童年新滋味”六一主题活动,宝贝们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不一样的节日。

缤纷夏日 炫酷开场

宝贝们用自然材料制作帽子、面具、翅膀等各种各样的“装备”把自己打扮的独一无二。整装齐发,跃跃欲试,孩子们和爸爸妈妈迈着自信的步伐,全身散发光彩充满活力入场。

园长致辞 送出祝福

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来了美好的祝福,祝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向关心支持永盛幼儿园工作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诚挚地感谢。最后祝愿孩子们快乐游戏,健康成长

快乐热身 准备游戏

活力有范儿的《战豆》,欢快的音乐,整齐的舞姿,老师们带领着孩子用热情,迎接游戏

亲近自然 尽情的欢乐

在四溅的水花中释放夏日热力,在欢声笑语中释放孩子的天性。这一刻只听到一阵阵欢笑,只看到一个个活跃的身影,只能感受到无限地欢乐

爱意浓浓 暖心姜

活动后,孩子们换上干净的衣服、吹干头发,喝上为精心准备的姜汤。戏水活动很开心,幼儿园更加注重孩子的保育工作。

欢乐的时光在不知不觉中溜走,快乐的记忆在酣畅淋漓中珍藏,在精彩的游戏中,孩子们追逐打闹,自由自在,与水亲密接触,感知水的特性,享受童年应有的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名学生捡到2岁萌娃送到警务站
7名学生捡到2岁萌娃送
3岁孩子疑在幼儿园被老师扇耳光
3岁孩子疑在幼儿园被
愤怒!4岁男童在游乐园内遭男子连续暴摔
愤怒!4岁男童在游乐园
医生强制报告揪出性侵6岁女童罪犯
医生强制报告揪出性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