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欢乐水世界,西航港幼儿园萌娃庆六一

时间:2022-06-02 19:16:08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李丹 仲莉 李冰雁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盼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日,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幼儿园于2022年5月31日开展了主题为“欢乐水世界,萌娃庆六一”的六一庆祝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全园的玩水活动和各年级组的特色活动。

水上世界欢乐多

面对逐渐升温的夏日,来玩水降降温吧!幼儿园里已经为孩子们准备好“玩水派对”啦!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换上五彩缤纷的泳衣、泳镜、水枪、拖鞋,孩子们已准备充分!碧水蓝天,宽敞的泳池,梦幻的气球,幼儿园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快乐的舞台!

班级活动

小班组——“分享零食,观看电影

小班组开展了以“分享零食,观看电影”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活动前,老师充分尊重孩子们的想法,让孩子们自己为自己的节日做主,穿什么、吃什么、看什么电影都是孩子们自己商量决定。

中班组——“趣野餐”

中班组开展了主题为“趣野餐”的特色活动。为了野餐活动的顺利开展,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们的支持下做了充足的准备,家长们热情地提供了野餐垫,也精心准备了孩子们自己投票选出的零食,并且保证了美味食物的安全性。

大班组——“制作并共享美食”

大班组开展了主题为“制作并共享美食”的特色活动。冰粉、寿司、酸奶水果捞、紫菜饭团、紫薯丸子,各班的美食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孩子们在动手操作中感受制作美食的乐趣,体会到共同分享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每个孩子心中都期盼着,可以有这么一天,是撒欢的、自由的,是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孩子们自己做主,只要给他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小舞台,孩子们就能用自己的方式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最后,祝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