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承办武侯区学前区域联盟第十二小组教研活动

时间:2023-12-19 16:02:37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  作者:李林

2023年12月14日上午,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承办了武侯区学前区域联盟第十二小组教研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教研主题“幼儿园大户外混龄自主游戏的思与行”进行研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区域联盟第十二小组的全体成员,督学园所、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以及成都市武侯区第二十四幼儿园的部分教师,简阳云龙幼儿园、九寨沟县第一幼儿园、广西南宁经开区开平幼儿园的老师们。此次活动由保教主任叶珊主持。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园区负责人向启蒙介绍了幼儿园大户外混龄自主游戏遵循的原则以及评价,让大家了解了幼儿园大户外混龄自主游戏实施的大致情况。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jpg

分享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老师们观摩了幼儿园的大户外自主游戏。活动中,老师们的支持策略和幼儿的游戏状态都得到了现场专家、园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环节,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陈月霞老师分享了大户外自主游戏案例《沙水探玩区——探寻沙趣,水“道”渠成》。童欢老师分享了大户外自主游戏案例《百变挑战联盟区——揭秘油桶“哇”时刻》。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6).jpg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7).jpg

紧接着,老师们围绕着“课程理念下大户外混龄自主游戏中如何对幼儿进行评价,从而提升幼儿经验的连续性”展开了激烈的研讨。各组老师对讨论的结果进行了分享。

第十二区域小组组长何红对幼儿园大户外混龄自主游戏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提出了表扬,同时也针对大户外混龄自主游戏中不同年龄段幼儿的材料投放、经验连续性、能力提升提出有效的建议。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3).jpg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4).jpg

本次区域小组研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区域小组中园所之间的交流学习,教师们共同探讨教育教学中的难题,共同寻找解决的办法,为幼儿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索赔110余万,家长因退费纠纷遭幼儿园天价起诉
索赔110余万,家长因退
13日起,北京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居家学习
13日起,北京中小学幼儿
天津一医院厕所发现弃婴
天津一医院厕所发现弃
郑州初中小学幼儿园临时停课半天
郑州初中小学幼儿园临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