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开学啦!成都三十八幼与你say hi!

时间:2023-02-17 17:24:48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  作者:李林

银杏园区

初春的晨曦里,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银杏园区的门口,有好多好奇的小脑袋在张望,当大门打开,孩子们带着思念扑向老师,就像一只只欢脱的小兔子,老师们张开怀抱,用爱意回应爱意。

园长妈妈把象征着希望和生机的种子红包送给每一位宝贝,让宝贝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体会种植的快乐,感受成长的变化。

开学仪式感不能少,各班老师都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惊喜。

新的学期,园区负责人向妈妈送来祝福,对孩子们致以新学期的祝福和期盼,相信孩子们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在新的学期里感受和体验到更多有趣的幼儿园生活。

大二班许文曦和妈妈一起主持开启了新学期开学典礼,许文曦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也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

新学期伊始,万寿桥社区安检分站王志伦站长为孩子们做安全知识的宣传。

健康副校长易敏邀请机投社区医院儿保科秦华医生,为银杏园区的孩子们上了新学期的健康第一课。

爱成都,迎大运。啦啦操队的宝贝们在舞台上每个动作都透着自信,空竹队的宝贝们让一个个小小的空竹在空中翻飞,高高抛起,稳稳接住。

行知园区

一张张笑脸,一份份祝福,一声声早安,一丝丝暖意,可爱的小兔红包装满了种子也承载着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美好期许和祝愿。

主持人刘老师和大五班的刘启乐小朋友意气风发地邀请园区负责人段妈妈和家长代表、2021级2班吕科佑妈妈为孩子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社区叔叔阿姨们的关怀,健康副校长胡春梅医生、利民消防母正尧教官教授了孩子们健康、安全防护新知识。

来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典礼,让每一个成长的瞬间都充满闪亮和精彩,班级老师们精心布置,期待着孩子们回家。

你好!新学期。逐梦!向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