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兔”飞“萌”进向未来 成都十七幼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2-17 15:27:33  来源: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江虹

2023年2月14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相聚,就连天空中都泛起温暖的光晕,迎着灿烂的阳光,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终于迎来可爱的柚宝们回家!一进门,柚宝们纷纷进行打卡,将自己的名片、头像汇聚在一起,代表着“温暖大团圆”。

上午,丰富有趣的开学典礼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让爱国情感再次在柚宝心中翻涌;柚宝们聆听《十二生肖》的故事回味幸福年味,共同分享着假期里的趣事,观看生动视频了解成都的大事,大运会的举行再度引起大家关注,他们感受着家乡变化与发展,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亲爱的园长妈妈也送上美好寄语。

下午,柚宝们迎来了春天的第一次下午茶时间,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品味,是最幸福的味道。满载着幸福年味的趣味游戏寻“福”气、五福临门、“兔”飞萌进、福气咚咚咚、种福豆……引领着柚宝投入其中,让柚子园里满是笑声回荡,柚宝们福气满满、一路向前。

柚宝们延续着新年的余温,憧憬着美好的柚子园生活,许下了许多美好的新学期愿望,还有抽取盲盒红包环节,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体验不断,让相聚的日子快乐加倍。

乘着和煦的春风,柚子园以温暖的光晕为起点,携爱共进、相伴成长,“兔”飞猛进、一路狂飙,共同打造更多柚子园的美好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