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大邑县教育局局长杨文学赴韩场学校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3-02-16 17:35:36  来源:大邑县韩场学校  作者:张红

2023年2月14日,大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学到大邑县韩场学校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池涛等行政人员全程陪同。

杨文学书记走进校园,实地查看韩场学校校园环境、教师办公室、食堂、图书室、学生宿舍、新综合楼等功能室使用情况。检查过程中,杨文学书记仔细询问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师生返校、师生就餐、住校生管理、各功能室使用以及收费工作等情况。

杨文学书记耐心细致地听取了韩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真诚地交流。

杨文学书记对韩场学校开学工作和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走好精细化管理之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大邑教育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子。

此外,杨文学书记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做好开学工作。开学工作要稳字当头,严格相关收费政策,做好各方面的基础保障工作,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是抓好党建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意义;要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十项”基本任务,大力提升党建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专项治理,涵养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三是坚持底线思维。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发挥好学校党支部、团队组织、思政课堂等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维护好校园和师生的安全稳定,压实压紧安全岗位职责,及时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工作做到“清单式”管理。

四是提升办学品质。以“四川省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试验区建设”和“信息化教学国家试验区市级先导区建设”等为契机,敢于改革创新,狠抓项目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

五是加强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要认真扎实开展好中小学教师“新五项基本功”大练兵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要关心关爱教师,考核分配要向教育教学效果突出的一线教师倾斜,齐心协力及时解决教师生活工作上的困难。

六是理清发展思路。未雨绸缪,群策群力,提前科学谋划好新学期各方面的工作,促进学校更好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韩场学校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认真按照杨文学书记提出的相关要求,将学校各项工作继续抓细、抓实、抓到位,在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工作思路的指引下,以“五好”目标为引领,积极推进“十大品牌”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为大邑县积极构建“1392”协调发展新格局,为高质量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教育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