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学期,大邑县韩场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时间:2022-08-29 16:15:10  来源:大邑县韩场学校  作者:张红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水平,规范教师职业行为,2022年8月27日-29日,大邑县韩场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在新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师德师风培训。

培训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池涛,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开展教育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方案》《中共大邑县教育系统工作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教育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学习,不踩红线,不逾底线。学校要求全体教师做到:严禁有偿违规补课,严禁违规征订教辅,严禁课后服务讲授新课,严禁在实施教育惩戒过程中有不当行为,严禁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同时还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师德失范典型案例》等,并要求全体教师,时刻牢记身份,自觉修身律己,树立法治意识,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以高尚的师德来感染人、影响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吴威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等文件精神。

办公室主任张钰珺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通过几天的师德师风专题活动的开展,老师们都深刻体会到了作为教育工作者应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育人本领,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以德润身、以德立教,用人格塑造人格、用心灵照亮心灵,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