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名校天团入驻,都江堰万汇新高一超强师资阵容公开!

时间:2022-06-27 17:40:46  来源:都江堰市万汇学校  作者:李永

近几天,青城山下,熊猫谷旁,沉浸式教育小镇——都江堰市万汇学校(以下简称“万汇”)爆出大消息,一批新面孔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这些就是万汇新高一的执教老师们。这阵容有点“凶”哦!

作为民办高品质教育学校,学校实行专家治校、名师治教,汇集中外顶尖教育专家、广纳名校名师,确保教学的高水平、高质量。为了更好对标国内高考,新高一的师资显然也是优中选优。从目前公开的23名老师来看,执教团队业务精湛、结构合理,主要由来自四、七、九、成实外等学校的名师,双一流大学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外籍教师组成。

大学科

名校名师、专业能力过硬、教学经验颇丰

多科目

综合能打、亮点经历繁多、荣誉技能加分

强素质

多元教师、闻道未有先后、术业有所专攻

以上就是万汇新高一目前亮相的老师们,未来他们将肩负起万汇新高一的教学重任,与学生们开创万汇的又一新篇章。

据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新高一招收新生220人,开设1-2个强基班,1-3个实验班和1-2个艺体特色班(含美术专项班)。学校出口为双通道、多元化,即国内高考冲刺清北、C9等名校;同时可以依托学校丰富的国外院校资源走向国外一流大学。

同时,学校尊重学生个体差异,重视学生的差异化发展,在开足开齐国家课程的同时,根据国家人才培养的需要和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开设了门类齐全、丰富多彩的校本选修课程。必修课程实行分层教学、校本选修课程实行分类选班,呈现“一生一课表”的课程特色。艺术、体育课程实行模块式教学,学生可以根据兴趣爱好自主选项,每天一节游泳课和艺、体活动的充分自主选择,能够让学生艺体各有所长、体魄强健、人格健全。在教学组织实施上,以学生发展为本、因材施教,实行差异化教学,通过小班化、定制化、个性化的教学服务,为学生成长搭建宽阔平台、为学生成才开拓多元路径,真正让不同发展层次、不同发展方向、不同个性特长的学生都能得到充分发展,最终实现人人成才。

金秋九月,三遗圣地旁的沉浸式教育小镇又将卷起一场新风暴。你想加入吗?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