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磨子桥小学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2-16 17:46:10  来源:成都市磨子桥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曾雪莲 王重道 沈凌云

2023年2月14日上午,成都市磨子桥小学迎来了以“共创文明城 喜迎大运会”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承载着新学期的希望和梦想,带着美好的憧憬和喜悦,共同开启了2023年的筑梦新征程。

升旗仪式

国旗冉冉升,不忘少年志;国歌声声唱,不忘中国心。庄严的国歌声像是新一年笃行不怠的激昂前奏,童声唱响,国旗飘扬。

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省军区的解放军叔叔对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扬帆启航,点燃奋斗梦。

精彩节目

今年盛夏,一场举世瞩目的盛大赛事将在成都隆重举行,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成都大运会最新动画宣传篇《哪吒蓉宝奇遇记》,孩子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充斥了整个校园!底蕴厚重、包容开放、活力四射的成都正乘梦而来。

冬去春来,卯兔闹新春。瞧,一群可爱的兔宝宝上场啦!

朝气蓬勃的孩子们,激昂动感的舞姿,让大家看到了运动成都的魅力。

校长致辞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陶校长在开学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句句箴言带来新学期的目标和愿望。他希望同学们以智慧作帆,以勤奋为桨,在老师的教导下将知识的巨轮驶向远方,乘时代新风,扬帆启航。

玲珑的晨光,把校园照亮。在可爱的磨小校园里磨小学子们认真学习和锻炼,收获着进步的喜悦,感受着友谊的快乐。一首《早安 磨小》拉下了开学典礼的帷幕。

乘梦而来,幸福启航。新的篇章已经揭题,余下的留白更需策马扬鞭。远方不远,山海可平。启程吧!磨小学子们,一起用汗水浇筑荣誉,用奋斗书写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