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瞰见未来 焕新生态 三岔湖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2-16 17:30:08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付晓婷 陶崇富

2月14日上午,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校分别在高、低小部举行了以“瞰见未来 焕新生态”为主题的2022-2023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升国旗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都饱含着最真挚的情意向亲爱的祖国敬礼。

争做文明小市民

学生代表刘若溪和贾景晨两位同学分别用真挚的语言倡导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以《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准则,共建绿色家园,并带领同学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示着孩子们争做文明人的决心与信心。

校长致辞

三岔湖小学副校长汪辉勇作了新学期致辞。汪辉勇副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五点希望:“中国梦,我们的梦,我们共同圆梦;养成好习惯,走好每一步;没有安全,一切为零;热爱阅读,做最美的孩子;讲文明,做文明学生。”他还勉励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要有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新的梦想,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努力进取,并号召全体师生以文明的行为方式影响他人,用生动的实践奉献社会,推动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校园新风尚。

消防安全教育

三岔湖小学后勤处副主任涂建进行了新学期安全教育宣讲。他表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表彰先进

三岔湖小学德育处主任李健老师宣布了2022年秋季学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创三好学生名单,汪辉勇副校长为他们颁发奖状。时间记录着孩子们努力的脚步,也必将有所收获;荣誉代表着对同学们的肯定与期望,学校鼓励全体学子向榜样看齐,在新学期再接再厉,蓄力攀高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学期,三岔湖小学学子满怀新的梦想,沐浴着文明、诚信、友善的阳光,快乐幸福地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