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开学第一天,万春一幼萌娃成功按下“重启键”

时间:2023-02-16 17:36:15  来源:万春镇第一幼儿园  作者:张红

开学的第一个清晨,积攒了许久的期待与爱如约而至,一群群可爱的万幼娃如脱兔般肆意奔跑,让万春镇第一幼儿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处处洋溢着温馨与幸福。

入园篇

伴随着久违的亲切问候,一个微笑,一次牵手,一个拥抱,点亮了新学期!保健医生给每个孩子进行晨检。“一问、二看、三测、四查、五访、六记”,每个环节都不能落下。

生活篇

经过一个漫长的假期,小班的孩子还有些不适应开学的生活,但老师温暖的怀抱、甜甜的微笑、温柔的语言是最好的安抚剂,能有效的缓解孩子们的入园焦虑,让孩子们再次喜欢上幼儿园。

为了增强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幼儿做事专心、耐心、有序等优良品质。万春一幼教师大胆放手,给孩子自我挑战、自我学习的机会。

教学

萌兔新春,老师和孩子们围绕安全教育、假期趣事、新学期新期望等开展了集体教学活动。

午餐篇

午睡篇

游戏篇

游戏是孩子的天性,更是孩子的真实世界。色彩鲜艳的桌面游戏、趣味的区角游戏……开心快乐的玩耍时光,让幼儿园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息。

美味时刻、甜蜜午休、快乐游戏,幼儿园生活就像万花筒,缤纷精彩。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切都井然有序,恭喜宝贝们成功按下“重启键”,正式回归到幼儿园的一日生活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