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致敬生命 幸福扬帆 大邑职高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2-17 15:25:58  来源: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张爽

2023年2月14日,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在后操场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致敬生命,幸福扬帆”主题开学典礼。当风雨之后的第一缕春阳照耀在绿茵场上,当庄严雄壮的国歌回荡在校园时,全校师生对着国旗行注目礼,肃穆地歌唱着《义勇军进行曲》。

升旗仪式后,由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校长余治平致开学词。余校长首先祝福大家迎来了卯兔新岁,回顾了去年学校获得的若干成绩。

接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建议:第一,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第二,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刻苦;第三,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愿;第四,创设一个环境——文明有序。同时,他也向全体教师提出了新学期的建议,希望教师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广博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稳中求进、进中求强的时期,“读职高,考大学,就好业”这九个字,是全体师生为之奋斗的目标,一起“卯”足干劲、发奋“兔”强,为学校的锦绣前程奋力前进。

然后,刘翔、张宇明老师和同学代表带来的诗歌朗诵《致敬生命,逐梦前行》,用清脆的青春之声致敬生命的深沉与珍贵。告诫大家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用奋斗书写青春!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在一年伊始,全体师生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前进,争做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的阳光青年,为共创灿烂的明天而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部分社会人士开放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