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好瓷胜玉,绽放如花 青苏职中2017级高三年级高职单招考试再创佳绩

时间:2020-06-12 14:04:54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姚隆

  初夏正是“稻花香里说丰年”的时节,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以下简称:青苏职中)高考佳音频传。一年一度的四川省单招考试刚刚结束,青苏职中单招考试取得重大突破,再创历史新高!

高考喜报

  2020年5月31日,青苏职中共计182名学生参加了2020年四川省对口高职单招考试。近日,各高职院校单招考试成绩和录取情况陆续揭晓,青苏职中频传捷报,今年,对口高职单招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共168名学生被录取,录取率高达93%,较去年增加了9%。其中报考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等18所学校录取率达100%;报考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全部被录取,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的18名同学全部被录取。

高三开学复课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老师、家长、学生的共同努力。尤其在今年疫情当前、延迟开学、学生报考学校多、报考专业门类多等重重困难下, 各个学校的专业课考试大纲不同, 备考难度大。对此,青苏职中多管齐下,助力学生考上心仪的学校。自去年5月组建单招班以来,学校多次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查找日常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积极寻找对策;科任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开展综合辅导,同时通过家长会、学生誓师大会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教学质量分析会

高三升学班高考誓师大会

  根据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的教育,成都市教育局提出中职教育从“以就业为导向”转变为“以升学为导向”的决定。青苏职中响应上级号召,疫情期间就利用多方平台积极做好线上教育的各项工作。4月1号复学后学校专门研究出台《关于加强高三升学班教育教学管理的决定》,靠前指挥、责任到人,实施校级下集群、中层蹲班、科任教师承包到人、每周一考,各项措施加强对高三升学班教育教学管理,很好地提升了升学班教学质量。

师生备考

  此次单招考试,学校精心组织,老师们精准辅导,同学信心满满,认真备考,考试过程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凭借优异的文化考试成绩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在同类学校参考学生中占据绝对优势。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同学表现尤其突出,同学们在考试考核和面试过程中展现出的高雅气质和良好礼仪获得各单招院校考官的一致好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的杨帆同学以423分的成绩稳居成都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第一名。王芸菲同学以411分的高分位居文化创意与策划第一,张格玲同学以283的分数位居空乘专业第一名,费天雨同学以专业成绩181分的高分位居旅游管理专业分数第一名,陈眉同学以339分的成绩位居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第一名。

教师认真备课

  长期以来,学校在“好瓷胜玉”理念下,本着“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基”的育人目标,坚持“品质就业、职教升学”的做法,引领学生通过勤奋学习,获得有尊严的人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向社会、家长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曾经灰暗的“泥土”,在青苏职中“工匠”们的精心培育下,终究“好瓷胜玉”,绽放如花。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