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大手拉小手,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时间:2020-06-15 10:44:12  来源: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  作者:陈海燕

  2020年6月11日,在中共四川省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以下简称:礼仪职中)党委统一安排下,礼仪职中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一起到建川博物馆开展“红旅同行”活动。

  礼仪职中退休老党员和学生一同参观了建川博物馆的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不屈战俘馆、侵华日军罪行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等。退休老党员带领学生观看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为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学生们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深深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在今后学习中,要继承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