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工程职校市级疫情专项课题阶段汇报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0-06-17 13:46:54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张健

  2020年6月16日上午,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市级疫情专项课题阶段总结汇报会议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成都市教科院教育改革发展研究所副所长陈宇燕、研究所李沿知博士、青白江区研培中心副主任彭小斌和科室负责人钟先海老师亲临指导,疫情专项课题立项学校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汇报会议。

  会上,成都市技师学院青白江分院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冯兴贵致辞,对领导和专家们亲临学校指导课题研究表示感谢,对学校高质量课题研究工作提出希冀。工程职校熊萍、邓良珍老师分别就《新冠肺炎疫情下中职生心理危机干预探究》和《疫情下中职学校“六分离”“四并轨”的教学与实践研究》进行了阶段总结汇报。

  陈宇燕副所长指出学校要将科研做到实处,并将科研的成果应用到日常的教育教学中。李沿知博士表示,两个课题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热点开展研究,希望能够提高课题的有效性和实践性,呈现丰富多彩的成果。区研培中心钟先海老师也希望该课题能切实解决学生的心理问题。最后,区研培中心彭小斌副主任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希望课题组能够再次梳理课题的研究方案,明确最后一个阶段的任务,确保高质量结题。

  此次课题阶段总结汇报会议,使各课题组更加注重研究成果的提炼,也让学校课题研究更加规范、科学,从而促进学校科研质量与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