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工程职校物流专业接受省中职学校示范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验收

时间:2020-06-28 16:43:20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中职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指导的通知》有关安排,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于6月18日接受了专家组对第二批中职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中期检查验收。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佳佳,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工程职校校长彭传章陪同。

_MG_0525.JPG

_MG_0538.JPG

_MG_0940.JPG

  李雪锋教授等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物流实训基地,并随机旁听1堂物流专业核心课程和1堂文化课程。随后分别与校长、物流专业教师、校企合作代表、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认真仔细地检查了过程性应证材料,同时听取了刘清太副校长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_MG_0810 - 迷你看图王.JPG

_MG_0978.JPG

_MG_1499.JPG

  座谈结束后,各位专家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模式、国际化教学进程以及资金使用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工程职校继续结合职业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等方面的探索提出希冀,工程职校物流专业将继续为学生成才、教师成长、专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