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时间:2020-10-26 11:17:13  来源:四川航天职院    作者:王俊 卫寒夕 李帛倪 刘劲松 项虎 袁浩航 廖菁 

  10月23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在广汉校区举行。学院院长袁玫,副院长陈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勇,广汉市武装部政委温泉及各系部领导出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五千多名军训学员通过阅兵式、分列式、擒敌拳表演、花样队形变换等展示了十天艰苦训练的成果,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分列式上各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陈宇宣读了《关于表彰广汉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优秀方队、文明寝室和优秀学员的决定》,并和出席领导一起为优秀代表颁奖。

  接着,新生、老生代表发言,祝愿新同学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同学们加入航天职院这个温暖、奋进的大家庭,选择了这条以技能立身、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选择了成为一名光荣的航天学子。”袁玫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能一直坚定自信,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不负祖国期待,不负家人厚望,在新赛场上赛出好成绩,让自己的人生放射出更耀眼的光芒。

  袁院长表示,军训虽已结束,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样需要同学们具有顽强的意志、迎难而上的勇气,需要大家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去求索知识、苦练技术。

  “三年时光稍纵即逝,而机会只垂青于有准备的人。”袁玫强调,同学们要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品格高尚、技能过硬的优秀人才。同时,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窗友谊,彼此关心,互相帮助,共创和谐温暖的人际环境,书写一份难忘的最美青春回忆。

  最后,全体新生共同宣誓,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典礼画下圆满句号。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