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泸县四中举行高2020级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

时间:2020-10-12 14:24:23  来源: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  作者:通讯员 石半丁

  10月10日,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以下简称:泸县四中)高2020级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学校行政院会议室举行,20名家委会成员和年级部管理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叶茂彬和年级部负责人石半丁向新推选的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颁发了聘书,介绍了学校和年级部办学成就、师资配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基本情况,并向家长委员们介绍了家委会成立的意义及重要性,就大家提出的教育教学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分管德育和教学的主任与家委会成员汇报交流了年级部常规管理方法与策略。

  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家委会职能,加强家校联系沟通,积极参与、监督年级部管理,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为年级部优质发展、学生健康成长献计献策。

  本届家委会的成立将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促进家长对年级部教育教学管理、发展与奋斗方向目标的了解。相信在家委会成员和广大家长们的支持、配合和参与下,年级部工作将日臻完善,顺利实现奋斗目标。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