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电商示范专业如何建?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赴四川省商贸学校取经

时间:2020-10-29 17:10:52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黄芥 刘亭廷

  10月28日,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校长于忠诚一行12人莅临四川省商贸学校,就“电子商务示范专业建设”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于忠诚一行在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助理周利伟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深切感受到了“立德求真、志达天下”的校园文化。在参观完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实训场地、电商孵化园直播现场后,该校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及其给课堂带来的变化,给于忠诚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四川省商贸学校商务与艺术系电商专业相关教师就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改革、评价模式改革等方面,与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于忠诚对四川省商贸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该校已有的专业建设经验为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专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启发与借鉴。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