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守正创新再出发 四川省商贸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9 15:59:28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黄芥

  披晨星,戴雨露,培育万千栋梁;桃满园,李开花,喜看英才遍地。9月9日,四川省商贸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齐声高唱国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校长助理蒲文红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优秀干部、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驻校干部、优秀驻校教师和优秀扶贫干部名单,随后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

  优秀教师代表金超山、优秀学生代表曲比约格发言。他们用热情洋溢的话语,传达出了对全体教师的深深祝福,并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不断努力,为学校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校长董福海在讲话中表示,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没有高素质的教师,就没有高水平的教育。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商贸人感恩奋进,团结一心,克服了疫情的重重困难,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交出了一份令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答卷,这份荣誉属于全体商贸人。“今天,国家为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舞台,学校站在新的起点上,也已然吹响‘建设特色鲜明、品牌过硬的全省优质中职院校’的奋进号角,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一级巡视员唐毅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肯定了该校在抓改革、促发展,强内涵、树形象等方面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广大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立德树人使命感;第二,坚守职业操守,增强爱校敬业责任感;第三,坚持修身立德,争做四有教师,增强师德建设紧迫感。

  本次表彰大会由该校党委书记李正春主持,省社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陈滋润、干部艾应章和学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