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春风化雨 桃李芬菲” 玉虹小学举行教师节感恩活动

时间:2020-09-09 14:34:23  来源:青白江区玉虹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畅

  9月7日上午,青白江区玉虹小学举行以“春风化雨 桃李芬菲”为主题的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感恩活动。老师们来到学校,一进校门迎来的是鲜花,还有学生对老师的节日祝福。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升旗仪式开始了,师生们驻足向国旗行礼。

  教师节庆祝活动正式开始,李校长作教师节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勤奋耕耘、辛劳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公布了学校在近期以来取得的成就,这些都离不开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李校长提出,本期的工作重心是“提高教学质量”,鼓励老师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将学校的工作推向新台阶,实现学校更大的发展。

  随后,由杨副校长对上学年度工作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决定,他们分别是优秀班主任黄婷婷、徐宏承老师,教学能手段萍、黄维雪老师,安全管理先进个人彭雷、张雪梅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王开庆、钟俊老师,师德标兵文成娣、谢志英老师。

  老师们的付出是有回报的,这一束束鲜花,一声声甜甜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是感人的,今天的付出是为了成就玉虹小学的明天,祝玉虹小学所有教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